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雷阿伦三分球发威欺韦德 凯尔特人狂胜热火29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21日10:45

视频:雷阿伦狂砍三分欺韦德 绿衫军106-77狂胜热火


热火战凯尔特人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虽然说加内特因为上场比赛的冲突被联盟禁赛,但是顶替他出场的“大宝贝”戴维斯全场贡献了23分,同时雷-阿伦更是靠着逆天的手感三分球9投7中拿下了25分,最终凯尔特人以106-77的比分狂胜热火,在系列赛中以2-0领先。韦德全场贡献了29分,但是第二节和第三节两个长时间得分荒让他们提前崩溃。

  雷-阿伦在全场33分钟的时间内三分球9投7中,总命中率为13投9中,最后拿下了25分,戴维斯则是14投7中加上11罚9中拿下了23分,朗多贡献了8分7篮板和12次助攻,皮尔斯和帕金斯各自拿下了13分。

  热火这边的韦德表现依然不俗,全场18投11中拿下了29分,但是比斯利被戴维斯压制陷入犯规危机,全场13中有5分是垃圾时间所得,热火除了他两个之外没有一个主力得分上双,替补席上也只有钱莫斯拿下了10分。

  大宝贝首发成加内特替身 热火节末发威追平比分

  开场比赛凯尔特人让大宝贝戴维斯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来顶替加内特,他和帕金斯的双胖组合成为了凯尔特人的内线搭档。在小奥尼尔投篮不中之后,皮尔斯以一个三分球拿下了本场的第一分,随后戴维斯和帕金斯的内线组合发挥出了威力,帮助凯尔特人以11-4领先开局,并且在最后三分多钟之前依然以19-10领先。不过热火随后就发动了反击,一个13-4的小高潮过后,双方以23平结束了首节。

  八分钟得分荒害死热火 单节仅获10分大比分落后

  第二节比赛热火先是以29-25取得了领先,然而随后他们就陷入到了不得分的尴尬境地中,而且这次一陷就是八分钟之久,从本节还有10分10秒开始,到本节还有2分07秒结束,在这超过八分钟的时间内热火一分未得,凯尔特人趁机以46-29把比分拉开。虽然比斯利和韦德随后各自拿下2分,但是单节只有10分入账的热火最终以33-49落后进入了中场休息。

  雷阿伦发威三分球9中7 两将携手砍48分击溃热火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比斯利连得4分,然而仿佛魔咒附体一般,热火再次进入了一个不得分的怪圈,而且这次又是将近五分钟,这样的连续低迷已经无法单纯用凯尔特人的防守加强来解释了。当雷-阿伦的三分球命中之后,凯尔特人已经以69-37领先达到了32分,而阿伦的表演还没有结束,本节过后他的三分球达到了强悍的9投7中,得分也达到了25分,加上拿下23分的戴维斯,两员大将帮助凯尔特人以85-59领先进入末节。

  韦德29分却遭遇惨败 凯尔特人2-0占据系列赛优势

  最后一节比赛拉希德-华莱士连得4分再次把分差拉到了30分以外,并且不久之后皮尔斯也命中了三分球,凯尔特人以97-64领先,并且以99-66进入到了下半节。眼看大势已去的热火队换下了韦德表示投降,闪电侠本场的数据也定格在了29分。此后凯尔特人的替补也没有给热火队太多的面子,最终比分被锁定为106-77,凯尔特人以一场出人意料的大胜结束了本场比赛,也在这个系列赛中以2-0占据先机,守住了主场的优势。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杰梅因-奥尼尔、比斯利、昆廷-理查德森、韦德、阿罗约;

  凯尔特人:帕金斯、加仑-戴维斯、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