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运联盟2010年年会召开 签约企业已增加至23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1日11:09

  人民网深圳4月21日电 (胡谋 刘燕燕)记者获悉,大运联盟2010年年会于4月20日召开。会上,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又与3家企业签订独家供应商合作协议。至此,签约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企业已增至23家。

  “大运联盟”是深圳大运会大胆探索与赞助企业和媒体互利合作的创新之举。据悉,本次大会邀请大运会的23家赞助企业、16家官方合作媒体、4家户外公益广告服务机构、特许经营商以及商业广告运营商齐聚一堂,共商携手推广大运,齐创多赢大计。

  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执行局局长梁道行表示,作为沟通赞助企业、官方合作媒体和大运会执行局三方的合作平台,通过吸纳赞助商的宣传诉求,展示官方合作媒体传播资源,实现需求与资源对接,进而促成三方合作项目的启动。

  他指出,本次大会公布的《大运联盟章程》,能够明晰大运联盟各方的权利与义务,让赞助企业、官方合作媒体和大运会执行局三方,在坚持“平等、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共同营销体育、营销城市、营销大运。

  截至2010年3月,深圳大运会已成功签约招商银行、金威啤酒、南方电网、可口可乐、中国电信、北京国安电气、361度等国内国际企业。在本次大会上,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体育赛事照明类)、深圳市永丰源实业有限公司(陶瓷产品类)、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家用空调类)3家又正式签约成为大运会的独家供应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