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单杆120分 半场8-1佩特曼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4月21日11:35

  北京时间4月20日,斯诺克世锦赛第一轮继续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进行,中国头号选手丁俊晖终于登场亮相,对阵资格赛选手佩特曼。上半场9局过后丁俊晖以8∶1遥遥领先,单杆飙出120分。下半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日17∶00 开杆,丁俊晖只要再胜两局就可以进入第二轮。

  丁俊晖本赛季成绩绝佳,单赛季积分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一位,3次打入排名赛决赛,获得1冠2亚。而对手佩特曼是一位有十几年球龄的老将,不过之前鲜有很好的成绩,排名赛最好战绩也就是去年中国公开赛的四强,今年是佩特曼时隔6年之后再次进入世锦赛正赛。

  梁文博半场哑火落后火箭

  前天晚上9:30,梁文博登场亮相迎战夙敌奥沙利文,然而在事关进前16的关键战役中,梁文博表现不佳,上半场2∶7落后于火箭。双方下半场比赛于昨晚9:30开打。钟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