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花絮:理查德森被“嘘傻” 加内特录像煽动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1日11: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加内特因为上场比赛和昆汀-理查德森冲突被联盟禁赛1场,依靠顶替他出场的“大宝贝”戴维斯的23分,以及雷-阿伦9投7中的三分球,凯尔特人以106-77的比分狂胜热火,在系列赛中以2-0领先。而上一场发生冲突的加内特和大Q则遭遇不同待遇。

  加内特由于上一场肘击理查德森被禁赛,理查德森赛后还不断挑衅,说加内特和皮尔斯都是女演员,这引起了凯尔特人球迷的极大不满,本场比赛他只要一得球,全场球迷就拼命地“嘘”他,不断遭到干扰的大Q表现失常,全场7投2中只得到5分3篮板2助攻,上一场他10投5中得到15分,成为客场球迷公敌滋味实在不好受。

  加内特虽然不能出现在球馆,但是他通过别的方式出现在球场上,在凯尔特人第二节末连得19分,一举拉开比分奠定胜局,逼迫热火暂停时,球场大屏幕播放了加内特提前录制的一段视频,加内特配合着“大声点的标语”鼓励球迷支持球队,球迷随着加内特的鼓动制造出巨大噪音。(搜狐体育 神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