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杜锋查尔斯互致歉意 广东悍将承认头撞对手在先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4月21日11:49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掌击门”主角杜锋和查尔斯相互表达了歉意。

  在“掌击门”发生之后,查尔斯曾为自己辩护说并没有打杜锋,并说后者倒地昏迷带有表演成分,不过现场视频和照片显示他确实有过激动作,查尔斯对杜锋表示了歉意,同时也将等待篮协的处罚决定。新疆俱乐部表示查尔斯将会接受记者的采访,通过媒体向杜锋和全国球迷道歉,同时他还希望能到广东队所在的酒店,亲自去向杜锋表示歉意,并且与杜锋握手言和。

  目前广东和新疆都在等待着第三场比赛的开始。在此之前杜锋也曾详细描述了“掌击门”事件的细节,他承认自己“用头撞了查尔斯”,对于自己的不理智行为,杜锋向广大球迷进行了道歉。

  在事件发生之后查尔斯曾一度非常沮丧,他担心自己的行为会给俱乐部招致麻烦,但现在冲突双方都已经逐渐归于冷静,杜锋和查尔斯相继表示了道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