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界为灾区捐款超千万 阿联刘翔等带头献爱心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4月21日11:57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国内体坛累计已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超过1000万元。个人捐款数额比较大的是易建联、刘翔、郭晶晶、张琳和刘子歌,各为灾区捐了20万元。

  篮管中心 195万

  4月19日,国家体育总局号召各个竞赛管理中心向玉树灾区捐款,中国篮协第一时间组织起来,最终共向灾区捐出195万元。其中,篮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捐出50万元,CBA联赛的17家俱乐部共计捐款110万元,男篮20万,女篮15万。

  CBA总决赛第二场的现场,从NBA回国不久的易建联以个人名义向玉树灾区捐出了20万元。

  足管中心 150万

  中国足球协会、中超联赛和16家中超足球俱乐部共同宣布,向玉树灾区捐助赈灾款100万元人民币。19日下午,足管中心再向灾区捐款50万元。

  游泳中心 50万

  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募集了50万元善款。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官员20日表示,尽管国家游泳队和跳水队等运动队都在外地和国外比赛,但运动员们情系灾区,纷纷捐款给青海地震灾区。目前处于休整期的郭晶晶和张琳、刘子歌以个人名义各自捐出了20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