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曹景伟高洪波交流两小时 称国足仍需一技术顾问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21日12:14

  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分管国家队事务的曹景伟第一天上班就和国足主帅高洪波交谈了两个小时,两人对国足未来建设进行了初步探讨。

  曹景伟询问高洪波现在最担心什么?高洪波说:“我最担心的是国家队6月热身赛及训练地还没落实。”曹景伟表示,足协会在近期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曹景伟对国足外籍技术顾问之事很关心,高洪波认为:“国内教练了解中国球员特点,在树立自己的足球风格方面也有便利之处,但在对足球技术的认识方面和外教有差距,所以中国足球仍需要一个技术型顾问。”

  曹景伟在谈及未来工作安排时表示:“我首先需要一个学习、调查研究和了解情况的过程,然后我会组织一个科研团队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这个科研团队应该和教练组充分的沟通,在明确课题方向的情况下协助教练组开展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