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秦凯最后两轮遭逆转摘铜 墨西哥难度王本土折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21日09: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进行了首日的争夺,在男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秦凯和张新华再次让金牌旁落,仅获得铜牌和第五名。东道主选手卡斯蒂略夺冠,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获得亚军。

  系列赛最后一站原本定于4月23日至24日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但由于冰岛火山喷发导致欧洲部分机场关闭,国际泳联决定将比赛继续留在第二站的比赛城市--墨西哥东南部港口城市韦拉克鲁斯进行,时间也提前至20日至21日。因此,各队参赛选手没有变化。

  男子3米板的比赛,中国队依然派出了秦凯和张新华,在第二站的比赛中,他们就丢掉了这块金牌,使得中国队的包揽梦破碎。今天再次出战,他们当然想用冠军证明自己,捍卫荣誉。在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秦凯以459.70分获得A组第一名,而张新华以484.90分获得B组第一名。

  虽然两名中国选手在半决赛中发挥得都不错,但是在决赛中,他们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前四轮比赛过后,秦凯、美国选手杜麦斯和德斯帕蒂分列前三位,但是在随后两轮中,秦凯表现一般,最终仅以484.85分获得铜牌;张新华更是发挥不佳,仅以468.80分名列第五。

  卡斯蒂略正是凭借第五轮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的完美发挥,一下子跃居首位,而最后一跳也很稳定,最终以504.60分获得冠军。德斯帕斯以495.95分屈居亚军,没能够在同一地点蝉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