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开拓者动态

纳什16助攻老米勒受限制 太阳胜开拓者追平比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1日13:03

   北京时间4月21日,太阳与开拓者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二场较量,前者依靠着纳什、理查德森的出色表现,三节比赛便奠定胜局,最终太阳队119-90击败开拓者,将总比分追成1-1平。

  太阳队纳什贡献13分和16次的助攻,理查德森砍下29分,希尔20分,斯塔德迈尔18分。

  开拓者队安德烈-米勒12分3助攻,阿尔德里奇11分,坎比6分10篮板,韦伯斯特16分,费尔南德斯12分。

  首场比赛,开拓者依靠老将米勒的出色发挥爆冷击败太阳,今天太阳加强了对米勒的防守。而在斯塔德迈尔继续受到限制的情况下,其他点开始打开局面。理查德森在第一节就三度三分命中,三次篮下得手,一人砍下15分。昔日的扣篮王以一记空中接力扣篮开始他全场的表演,在他投中第三个三分球后,太阳以32-26领先。

  理查德森第二节有所收敛,而老将希尔又挺身而出。本节希尔6投6中,一人拿下了12分,太阳继续保持优势。本节将过半时,开拓者将比分追成 34-41,希尔转身后仰投篮命中,太阳发动一波7-2的攻击,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最后1分钟开拓者没得分,太阳以63-49结束上半场。

  进入下半场,阿尔德里奇、米勒内外开花,帮助开拓者奋力追分。不过太阳队在纳什的组织下,小斯、理查德森和希尔分别砍分,分差被越来越大,第三节6分钟时太阳78-58领先20分。尽管开拓者队暂停调整,但是太阳队手感太火,纳什突破、远投命中,弗莱、理查德森、小斯接连命中,太阳牢牢控制住局面,第三节比赛结束太阳94-68取得26分的巨大优势。

  巨大的分差下,第四节基本上沦为了垃圾时间,开拓者的替补阵容贝勒斯、韦伯斯特、潘德格拉夫分别砍分,而太阳队的德拉季奇、杜德利、阿穆德森也表现出色,分差一直在25分左右,最终菲尼克斯太阳119-90轻取开拓者,将这轮系列赛的比分扳成1-1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