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淘汰梁文博进16强 认真“火箭”最可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21日13:56

  本报记者方舟报道 首轮还未战罢,4人组成的中国军团只剩下丁俊晖一根独苗。北京时间昨天,丁俊晖在结束的上半场的比赛中8比1大比分领先资格赛选手佩特曼,几乎预定了一个16强名额(赛制为19局10胜,今天下午将进行下半场比赛)。另外3场完赛场次,梁文博7比10不敌奥沙利文,张安达、傅家俊都是一局之差遗憾出局。

  梁文博和奥沙利文的较量无疑是焦点战役。此前中国赛奥沙利文爆冷输给田鹏飞,爆出假球传闻,但在级别最高的世锦赛,“火箭”显然是另外一种投入程度。比赛中有这样一个细节:奥沙利文第7局打丢一颗难度不小的红球后,愤怒得对那颗红球竖起了中指。要知道,之前与田鹏飞的比赛,他把一个黑球停在袋口,脸上甚至还挂着笑容。

  “火箭”的外号出自迅捷的出杆,第4局,奥沙利文仅耗时4分33秒就打出单杆108分。(1997年世锦赛首轮,火箭打出历史上最快147分,耗时5分20秒),火热状态可见一斑。半场结束,奥沙利文以7比2领先,悬念已经所剩无几。同样以进攻见长的梁文博竟然没有打出一杆50+,可谓全面“哑火”。

  或许是胜券在握,下半场“火箭”似乎又有些走神,梁文博则迅速找到了手感。“火箭”9比3拿到赛点之后,梁文博连追4局将积分拉近到7比9,他在第16局还完成了单杆127分的表演。但“火箭”毕竟是“火箭”,第17局奥沙利文率先上手,一杆制胜,梁文博最终未能实现逆转好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