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体育人情系灾区:郭晶晶解囊 足球界募集150万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4月21日13:59

  青海省玉树发生地震后,体育界情系灾区,纷纷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在4月21日全国哀悼日,CBA总决赛第3轮、中甲联赛的第4和第5轮等赛事均推迟。

  郭晶晶张琳刘子歌纷纷解囊

  尽管国家游泳队和跳水队等运动队都在外地和国外比赛,但运动员们情系灾区,纷纷捐款给青海地震灾区。尤其是目前处于休整期的郭晶晶和“飞鱼”张琳、刘子歌,以个人名义各自捐出了20万元。

  处于调整期的郭晶晶今年以来一直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但她情系灾区,在第一时间捐出20万元。

  游泳世界冠军张琳目前正在绍兴准备即将于21日至26日举行的全国冠军赛。20日下午,他委托父母把善款亲自送到北京红十字基金会。张琳说:“我们的训练和比赛都是依靠全国人民的支持,我希望尽一份力回报社会。我会一直关注灾区的情况,力所能及地再多做一些事情。”奥运冠军刘子歌留守在山海关训练基地训练。青海玉树地震后,她决定拿出自己的积蓄,计划于21日上午通过邮局寄出汇款。此外,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还募集了50万元善款。

  足球界募集善款150万

  青海省玉树县发生地震后,中国足球协会、中超联赛和16家中超足球俱乐部共同向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此后,足管中心又向灾区捐款50万元。此外,由于国务院决定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中甲联赛的第4和第5轮均将推迟。

  在灾情发生两天之后,中国足协便在16日向全国足球界发表了一份抗震救灾倡议书,号召足球界人士为玉树灾区积极捐款捐物。中国足协、中超联赛和16家中超俱乐部共向玉树灾区捐助赈灾款100万元,并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转交。在中国足协捐款100万元之后,足管中心将向灾区再捐款50万元。 (综合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