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召妓或无缘南非世界杯 法国足协拒绝表态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4月21日14:14

  欧冠半决赛里昂对阵拜仁一役即将开战之际爆出特大丑闻:拜仁绝对核心里贝里已经对法国警方承认曾和一名妓女发生关系,并有可能作为证人指证当时给他牵线搭桥的皮条客。而他的国家队队友,里昂中场戈武也同时接受了法国警方审讯,还有两名球员牵涉在内,其中一人目前效力于西班牙联赛,另一人在法国南部的一家俱乐部踢球。不过这些球员只是作为证人接受询问。更令人震惊的是,涉案妓女中甚至有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该消息的震撼性一浪高过一浪,目前众多法国媒体都用大篇幅报道此事,德国《图片报》也将此事摆上了头条。

  里贝里承认嫖妓

  据报道,调查小组已经传讯过里贝里和戈武,两位法国国脚提供的证词将为调查一起组织卖淫案提供直接的证据。这次警方的目标是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旁边一家名为Zaman的豪华夜总会,在那里经常有一些皮条客向客人提供妓女进行嫖宿。由于一些知名法国足球球星经常光顾这家夜总会,这件事情也被无所不能的小报记者抖了出来。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调查小组还将对另外2名法国国脚展开质询调查,其中一人目前效力于西班牙联赛,另一人在法国南部一家俱乐部踢球。不过这些球员只是作为证人接受询问,就目前情况来看,涉案球员不会被指控。

  法国媒体披露的里贝里的情况格外引人瞩目。据称他与一名来自摩洛哥的妓女2009年通过皮条客认识,当时这个女孩还是未成年,直到现在才刚刚成年。据19日晚最新消息,里贝里已经向警方承认和这名妓女发生性关系,但他否认在此之前知道这名妓女是未成年人。根据法国法律,和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最高可判处3年有期徒刑和4.5万欧元的罚款。

  法国足协拒绝表态

  除此之外,里贝里还承认曾经邀请这名女孩子来过慕尼黑游玩,显然两人关系不像一般的妓女和嫖客。但里贝里的私人律师索菲·博塔伊发表声明称:“里贝里被调查小组传唤至警察局纯粹是因为在这起嫖妓案中有一名涉案成员和里贝里关系密切而已,里贝里仅是作为证人协助法国警方调查。对里贝里来说,此事到此为止,他不会遭受指控。”

  在南非世界杯即将召开之际,法国国脚陷入招妓丑闻对法国国家足球队征战世界杯肯定会产生负面影响。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尔·艾斯卡莱特斯声称:“对于此事件法国足协尚未有任何处罚决定。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我本人也尚未获得该事件的具体信息。在这个敏感的时刻,法国足协不会对此事做出任何声明。”法国《队报》称,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调查小组将对第三名法国国脚展开调查。就目前发展情况来看,涉案国脚不会被指控,但他们可能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甚至是被法国国家队开除出队,无缘南非世界杯。

  德国媒体则希望不要对正在备战对里昂比赛的里贝里造成影响。不过里贝里的好男人形象是无法挽救了,他与妻子曾经是非常恩爱的一对,有两个女儿。里贝里曾经说过,他因为脸上的伤疤而丧失了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是认识了妻子之后改变了一切,因为她会捧着他的脸说,这样很好看,这给了里贝里信心。现在还不知道这次的事件会给里贝里的生活带来什么影响。□ 胡敏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