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格兰国门格林献乌龙球 利物浦三球大胜西汉姆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4月21日14:35

  北京时间4月20日,英超联赛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3:0完胜西汉姆,贝纳永和恩戈格各入一球,为客队把守球门的英格兰国家队门将格林自摆乌龙。利物浦暂时进入前6名 ,但维拉少赛一场仍占据主动。

  西汉姆在双方近15场交锋中仅胜1场,利物浦近41个主场对阵西汉姆取得29胜12平 ,西汉姆上次在安菲尔德取胜还是1963年9月。双方英超交锋29场,利物浦17胜7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0胜4平。这是双方第120场交锋,此前利物浦62胜34平23负占据绝对优势。

  利物浦第19分钟取得领先,杰拉德右路任意球传中,贝纳永门前试图胸部停球,但皮球打在左胸位置偏转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第29分钟,贝纳永分球右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传中,恩戈格10码处抽射破门。第59分钟锁定胜局,杰拉德左路任意球传中,基尔吉亚科斯远点头球攻门打中近角立柱弹回,皮球打在门将格林的左脚后反弹入网。李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