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世界沙排巡回赛第二日 季琳君/金洁琼轻松晋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1日14:24

    新华社巴西利亚4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2010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首站巴西站的比赛20日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季琳君/金洁琼当日上、下午分别战胜瑞典对手和德国对手晋级下一轮比赛。

    在以2:0战胜德国组合科勒/苏德后,季琳君/金洁琼认为她们当日赢得比较轻松,主要是发球占据了主动权,从而打乱对方战术,轻松赢得比赛。

    在三轮资格赛后,除季琳君/金洁琼外,来自巴西、荷兰、波兰、波多黎各、西班牙和美国的6对组合也进入正赛;另外由于欧洲气象原因几对选手未能前来参赛,在当晚的技术会议后还将有至少两对组合能够进入21日开始的正赛。

    在男子比赛中,德国、挪威、俄罗斯和东道主巴西有6对组合获得最后的资格赛名额。

    2010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巴西站比赛于19日在巴西利亚拉开帷幕,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40名选手将参加此次比赛,其中有四对中国组合,中国选手中除北京奥运会铜牌获得者张希/薛晨以第八顺位种子身份直接参加正赛外,另外三对组合岳园/黄影、季琳君/金洁琼和张常宁/胡安娜都从资格赛打起。

    本站比赛将在25日结束,总奖金额达38万美元,参赛者包括奥运会冠军美国组合罗杰斯/达尓豪瑟、两次奥运冠军梅德雷娜/布拉纳格等名将。今年的第二站比赛将于5月3日至9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完)2010/04/21 14: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