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世界拳王杀死妻子后监狱自杀 从没在拳台上输过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4月21日14:43

  委内瑞拉警方4月19日宣布,因为杀妻被逮捕的委内瑞拉轻量级世界拳王埃德温·瓦雷罗在监狱中自杀身亡。瓦雷罗今年28岁,自2006年进入职业拳坛以来保持着27场直接击倒对手的连胜纪录,在他的胸口上刺着委内瑞拉的国旗和总统查维兹的头像。但是他一直在酒精和可卡因中挣扎,还患有抑郁症。

  瓦雷罗是个左撇子拳手,从没有一个对手能在他面前站着打满整场比赛,其中19场在第一回合将对手KO。他对拳击这项运动的理解是“如果不能在比赛中击倒对手,那将是自己的一种耻辱”。他因此得了个绰号:“拳击疯子”。

  由于他惊人的力量和完美的击倒率,瓦雷罗受到广大铁杆拳迷的爱戴。也是许多拳击网站、电视台及专栏的宠儿,上面经常播出他的训练和采访。

  但看似战无不胜的瓦雷罗赛场外的生活却是一团糟。他在几年前的一次车祸中脑部受伤,随后出现暴力倾向。早在2007年,他在家中殴打母亲和妹妹。今年3月底,他老毛病发作,再次殴打妻子。世界前轻量级拳王的铁拳威力有多大?珍妮弗身上的伤最能说明问题。那次家庭暴力的结果是,珍妮弗肋骨骨折,骨头的一端还刺穿了肺部。珍妮弗原本打算起诉瓦雷罗,后来心软撤了诉,称自己是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下来受的伤。前不久,瓦雷罗去医院康复中心接受治疗,经医学专家测试定性为酒精成瘾,并患有多动症和抑郁症。

  当地时间18日,瓦雷罗和妻子一起入住委内瑞拉巴伦西亚市内的洲际酒店,1小时后便在房间里面残忍地刺死了年仅20岁的妻子珍妮弗。接着,他又蹊跷地主动到酒店前台告诉保安,他杀人了。

  据媒体披露,珍妮弗身上有多处被刺伤的伤口,现场惨不忍睹。瓦雷罗被关押在监狱后,于19日早上被同牢房的人发现他用湿裤子打结上吊了。当狱警把瓦雷罗放下时,他还有生命迹象,但在被送往医院后确认身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