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领队:世乒赛名单未确定 赛前三天仍可更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4月21日14: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4月21日发自北京)近日,国际乒联官方网站曝光了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各队的名单。根据这份名单,中国男队的参赛队员为:马龙、王皓、王励勤、张继科和许昕;女队则由刘诗雯、郭焱、郭跃、丁宁和李晓霞参战。难道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马琳已经彻底无缘莫斯科了?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国乒领队黄飚表示,这仅仅是根据国际乒联报名时间做出的一份名单,并不是国乒最终征战的名单。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黄飚表示自己还没有看到这份名单,而在记者为他介绍之后他坦言这绝对不是最终确定的参赛名单,“国际乒联规定像世乒赛这样的比赛有几次报名,这是球队根据他的报名时间来草拟的一个名单。”据黄飚领队介绍,世乒赛的报名分为好几个阶段,“我的印象是到了下个月的20号还可以进行更换的。”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将于5月23日开战,这也就是说在比赛开赛前三天球队仍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来对参赛人员进行调整。

  同时黄飚领队也表示,六位通过“直通赛”选拔脱颖而出的球员——许昕、张继科、马龙、郭跃、刘诗雯和郭焱将肯定在最终名单中,“这是没有疑问的。”黄飚领队强调说。

  据黄飚领队介绍,现在中国乒乓球队正分别在宁波和正定进行紧张的封闭训练。“球队将会在封闭训练中后期确定最终参赛名单,并报乒羽中心和总局,经过批准之后才会向媒体和广大球迷公布,”黄领队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聚焦-乒联公布世乒赛名单:马琳被曝落选 女队无悬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乒联公布的这份名单不可信!
世乒赛名单可变性很大!
封闭集训谁表现好入选世乒赛机会就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