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于汉超:再入国足仍然是新人 低调学习保持冷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21日14: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1日沈阳报道) 国足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名单,辽足的助攻王于汉超携手队友张鹭一起入选,这是于汉超今年第一次重返国足,这也是对他在中超联赛中良好表现的最好认可。

  国家队公布名单的时候,于汉超刚刚登上沈阳飞往济南的航班,落地后搜狐体育第一时间跟于汉超取得了联系,“你又进国家队了!”“是吗?真的吗?”于汉超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片刻过后他才问:“名单里还有谁?你都给我说说。”当得知队友张鹭也入选的时候,于汉超说:“小鹭的确应该入选。”

  本赛季开赛以来,辽足表现强劲,4战2胜2负,于汉超堪称是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奉献了1个进球3次助攻。但是对于入选国足,于汉超还是显得非常的低调,“我觉得联赛中比我表现好的球员有很多,我只能说是自己运气比较好。能入选国足总是一种莫大的荣誉,我一直都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不管怎么说我都会竭尽全力去训练比赛的。”

  虽然已经有过几次入选国足的经历,但是于汉超还是表示自己仍然是一个新人,“在国家队我还是一个新人,有很多东西都需要去学习和适应。我要感谢国家队教练组对我的信任吧,但是头脑必须要保持冷静,我的能力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跟老队员相比,我的经验、能力都还存在不足,我可不希望进一次国家队就头脑发热了。”

  辽足在联赛中即将迎来山东队的挑战,随后于汉超将赴国家队报道,“对于我来说,现在首先还是打好这一轮联赛吧,我觉得自己还是踏实一点好。我去国家队就是去学习的,希望在那个大家庭里我能够得到更多的锻炼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