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队员不开窍哈恩上阵 泰达变阵毛彪或替伊姆首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1日16:30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在主场输给申花队后,泰达队以3平1负遭遇了中超开始以来的最差开局。尽管原因是多方面的,但球队目前所处的困境却是实实在在的。本周六,泰达队将做客挑战同样近况不佳的杭州绿城队,哈恩很有可能会继续变阵以求反弹得胜。

  昨天下午,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重新集中,开始备战周六客场与杭州绿城队这场硬仗。鉴于津沪之战泰达队进球难的问题,昨天的训练中,哈恩特意安排主力队员进行6对4的攻防演练。防守一方为佐里奇、何杨、吴伟安、罗德里格斯,而进攻一方则为白磊、张晓彬、李本舰、李星灿、毛彪和小塔德。前四轮全部首发、但表现拙劣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姆耶拉耶已经由主力换到了替补阵容,这也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杭津之战中,哈恩极有可能用近来状态不俗的毛彪取代伊姆,与小塔德组成442阵容中的锋线搭档。原因很简单,在津沪之战中毛彪替补上场,其表现远远好于伊姆。且在近来的训练和比赛中,不少队员都对伊姆并不积极的跑位和态度有些意见。

  虽然希望通过变阵的方式达到反弹的目的,但泰达队临门一脚欠佳的问题依然比较棘手。在昨天的攻防演练中,哈恩进行了极其详尽的讲解,最后示意进攻方进一个球,训练便宣告结束。也许是相互间还没有很好地形成默契,6名进攻队员之间的配合不是这出问题就是那出问题,急得哈恩多次亲自上阵详解传球的路线和跑动的正确位置。“我希望的是这边两名队员在做二过一配合时,那边有第三名队员在跑动要球。”哈恩向队员们呼喊道,“我们的中场队员必须多给予前锋支持,而前锋也要多回来参与配合,并不是只知道在前面招手要球就可以的。”尽管他的讲解队员们都听懂了,但最终哈恩还是没能看到进球,他不得不悻悻地结束对抗训练,转而开始最后一项射门练习。也许只有此时,他的心情才能好受一些,因为球终于可以进到球网里面了。

  前四轮泰达队锋线颗粒无收,而接下来他们将赴客场遭遇由杜威领衔的绿城队防线,“进球荒”能破吗?对于这一问题,哈恩并不想回答,他说:“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在努力踢出漂亮的足球,进球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