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李本舰欲再演“神奇” 称天津客战绿城全力争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1日16:31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与长沙金德队一战重伤下场,但在上周六的津沪大战中便神奇地伤愈复出并在比赛中有不俗的发挥,他就是有泰达队新“拼命三郎”之称的李本舰。即将赴客场挑战绿城,李本舰坦言将再演“神奇”,帮助泰达队拿到渴望已久的3分。

  尽管津沪大战前奇迹般康复,并在比赛中打满全场,但其实李本舰的伤并未完全复原。“之前还有点疼,但球队这么缺人,自己咬牙坚持一下没问题。”李本舰笑着说,“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只需要再巩固一下,加强一些脚腕的力量练习。”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李本舰表示:“比赛中受伤,这是没法避免的。首先我们不能背上包袱,还是希望伤号都能尽快恢复,大家一起为泰达队而努力。”

  前四轮比赛,李本舰全部首发,他也见证了泰达队一步一步前行的全过程。对于首场失利,李本舰有着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很正常。前几场比赛我们的过程不好,但结果可以接受。而这场比赛我们的过程不错,只是结果有些令人失望。这两天俱乐部也不断鼓励我们,多注重过程,少关注结果,所以我们更要将心态调整好,按照教练的部署打。我相信成绩一定会好起来的。”

  对于本周与杭州绿城队这场硬仗,李本舰平和地分析说:“现在两个队状态都不好,所以都想赢球,正是咬牙的时候。我们之前对绿城保持全胜,心理上占优,所以我们更不能想太多,要尽可能发挥自己的实力,在客场稳扎稳打,全力以赴,争取拿到3分,尽快反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