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百龄坛高尔夫冠军赛 > 2010百龄坛动态

百龄坛冠军杯球员介绍之麦克道维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1日16:34

    搜狐体育讯 • 简介:2008年首届百龄坛冠军杯的冠军得主。 麦克道维尔能否在今年的劲敌挑战下,再续冠军神话。

  • 个人信息

  2008年百龄坛冠军杯冠军和2008年巴克莱苏格兰公开赛冠军

  国籍:北爱尔兰

  出生日期: 1979年7月30日

  身高:1.8米

  居住地:北爱尔兰波特拉什

  转为职业球员时间: 2002年

  职业赛夺冠次数: 4

  • 历史背景

  麦克道维尔职业生涯中可圈可点的成绩包括2008年3月在首届百龄坛冠军杯延长赛的第三洞加赛中,凭借7号铁杆的绝妙一挥,将距离球洞179码的小球直接送到距离球洞不到一英尺的位置,从而在这场一球制胜的延长赛中惊险胜出,如愿夺冠。这场胜利揭开了麦克道维尔令人难忘的2008赛季的序曲,紧接着他又在巴克莱苏格兰公开赛上拿下第二场胜利,然后首次代表欧洲队参加瓦尔哈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莱德杯比赛,征战美国队。

  2009赛季麦克道维尔的成绩上下起伏,但在大满贯赛事中有着精彩的发挥,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均跻身前20名。麦克道维尔上赛季的收官之战非常完美,与搭档罗里•麦克洛伊(Rory Mcllroy)在最后一轮打出了令人惊艳的58杆的成绩,在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中确保爱尔兰队排名第二。随后一周,格莱姆又在美国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上再次获得第二,确保了他的2010年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

  2002年,当时只参加过四项赛事的麦克道维尔在北欧名人赛上赢得其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后来又在2004年意大利电信公开赛上拿到第二项欧巡赛冠军,并在奖金榜上排名第六,充分展露其潜质。

  麦克道维尔曾就读于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有着美国头号大学生高尔夫球员的美誉,他曾在12场比赛中出人意料地赢得了6项比赛,平均成绩为69.6杆,打破了卢克• 唐纳德(Luke Donald)和老虎伍兹创下的最好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