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将公开招募3500名志愿者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1日15:17

     新华社武汉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黎昌政)记者从第四届世界传统武术节组委会获悉,组委会即日起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3500名志愿者。

    据组委会志愿者工作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募对象主要为大中专院校学生,也欢迎社会各界符合条件的有志青年参加选拔。招募的志愿者分为五大类,包括城市志愿者、动漫志愿者、礼仪志愿者、语言翻译志愿者和导游志愿者。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期间将视招募进度安排比赛选拔。

    世界传统武术节是国际武术联合会主办的规格最高的传统武术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均在中国举办,第四届将于今年10月16日至21日在湖北省十堰市武当山举行。(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