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阿德勒已确诊肋骨骨折 德国门恐错过南非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21日17:37

    搜狐体育讯 备战世界杯的德国队最近似乎一直无法平静下来,昨天中午,刚刚摆平教练组内部对库兰伊问题的争执的勒夫收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自己在三月初才确定的队内头号门将阿德勒在勒沃库森被确诊右胸第5根肋骨骨折,具体需要休养多久还不确定,但肯定将缺席几天5月11日开始的德国队集训。

  据俱乐部队友透漏,阿德勒在上周四的训练中就开始抱怨自己的肋骨有些疼痛,但是仍然出战了周末与斯图加特的比赛。直到周一阿德勒才最终得以去看医生,医生推断正是周末的比赛造成了阿德勒最终肋骨骨折。

  消息一出,德国队方面就有些慌乱了,主教练勒夫和守门员教练科普克对媒体记者的提问都不愿作出正面回答,神情颇有些紧张。然而阿德勒本人却不太担心自己的伤势:“医生告诉我情况并不严重,用一段时间好好治疗休养,不会太影响世界杯的备战。”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也对自己的弟子相当有信心:“他刚得到消息的时候有些震惊,但平静得很快。我相信他能够赶得上世界杯的。”

  阿德勒的受伤无疑给了本就开始走下坡路的勒沃库森当头一棒,他将至少缺战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海因克斯希望他能够赶上联赛的收官之战:“当然这要取决于他的身体状况,我们不会勉强。”

  事实上早在06年阿德勒就曾经遭遇过肋骨骨折的伤病,当时正值他的职业上升期,那次的伤势甚至严重到威胁他的职业生涯。而现在,阿德勒恐怕会就此丢掉自己刚到手的德国队头号门将的位置。诺伊尔和维泽已经多次向勒夫请战,以期在最后时刻让主教练改变心意。现在离世界杯开赛只有50天,若阿德勒无法赶上最后的合练,勒夫只能重新做决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