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丁俊晖火力凶猛 10-1横扫佩特曼晋级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21日17:40
[丁俊晖10-1血洗佩特曼 对手已无力还击 ]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实力平平的佩特曼。丁俊晖表现非常出色,上半场就取得了8-1的绝对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中,佩特曼已经无心恋战,丁俊晖连胜两局最终以总比分10-1将佩特曼淘汰出局,丁俊晖成功晋级第二轮,将对阵墨菲和格林之间的胜者。

  丁俊晖目前临时排名第五位,单赛季排名赛更是高居第一位,本赛季已经拿下了一个冠军和两个亚军的成绩,在经历了三年多的低迷之后,本赛季丁俊晖终于用自己的表现重新回归。在丁俊晖的个人荣誉中,斯诺克三大赛事上英锦赛两次拿下冠军,温布利大师赛也曾经打进过决赛,唯独就是世锦赛最好战绩仅仅是第二轮,对于一个顶尖选手来说,这样的成绩很难拿的出手,本届世锦赛丁俊晖也是志在有所突破。

  本届世锦赛丁俊晖分组形势非常理想,除了在第二轮可能遇上强劲对手墨菲外,直到半决赛才又会碰到强敌,所以小晖本届世锦赛可能将迎来突破。当然一切都将从首轮一局一局打起,小晖首轮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佩特曼,后者目前临时排名第35位,虽然也能经常出现在排名赛上,但是没有任何闪光的表现。面对这样的对手状态如此出色的丁俊晖没有理由不过关,当然竞技运动也充满了不确定性,而小晖目前也有压力,在张安达和傅家俊出局后,梁文博上半场也大比分落后奥沙利文,丁俊晖很可能成为中国军团的独苗,从这点来看小晖首轮也不容有失。

survey

  在双方是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表现非常出色,首局就两杆拿下86分胜出,随后丁俊晖摧枯拉朽之势,连胜5局总比分6-0遥遥领先。佩特曼在第七局状态终于有所起色,64-3成功扳回一局,总比分1-6落后,随后丁俊晖再连胜两局,半场战罢竟然总比分8-1遥遥领先,成为本届世锦赛开局以来半场最大分差,丁俊晖晋级第二轮难度不大,现在需要更多考虑的是尽快结束比赛,好为第二轮做准备。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远在英国参加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的丁俊晖也时刻关注着灾情。在与佩特曼的下半场比赛出场时丁俊晖没有选择背景音乐,而是神情肃穆的走进了比赛场地。在即将开始与佩特曼下半场比赛前丁俊晖通过搜狐体育向灾区人民致意问候,同时表示自己将从今晚的比赛开始不再使用出场音乐,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一片心意。

  第十局比赛开始,佩特曼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但是随后进攻彩球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开始连续得分,随后单杆拿下88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9-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十一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15分,之后架杆进攻黑球出现失误。佩特曼手感依旧不见起色,上手拿下30分后再次出现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拿下21分,随后佩特曼原本有机会拿下这局,但连得12分之后进攻粉球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打进粉球超分,佩特曼放弃了这局。

  这样丁俊晖就兵不血刃的以创本届最大分差的10-1将佩特曼淘汰出局,丁俊晖昂首挺进世锦赛第二轮。

  附:丁俊晖VS佩特曼全场比分

  99(42,44)-17, 75-11, 73(53)-48, 77(77)-51(51), 111(88)-8, 129(120)-0, 3-64, 67-42, 95(95)-12, 88(88)-1, 61-47

  (风清扬)
 
     现场-丁俊晖十瞬间:白球梦幻华尔兹 架炮轰出满堂彩
     盘点-回顾丁俊晖四次世锦赛首轮 迎战佩特曼最为轻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你不要太猛……
这手感,真是不俗,敬佩!
期待小晖杀入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