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冠军赛检验留学成果 技术要比全运时进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1日18:48

  华奥星空绍兴4月21日电(记者 李旭)“这次比赛最大的意义就是检验一下整个技术。”张琳透露,美国集训以来一直在寻求掌握最新的技术,“相比于去年的全运会肯定进步了不少。”

  这是张琳自去年东亚运动会以来第一次在正式大赛中露面,由于四个月没有比赛,张琳笑着表示自己能够游出什么样的成绩心里没底,对于整个人的状态,他表示“还行吧,既不是特别好也没有感觉特别差。”

  本次比赛,吴鹏、孙杨、刘子歌等大腕纷纷缺席,问起张琳参赛的意义,他回答:“这次比赛最大的意义就是检验一下整个技术,到底修改得怎么样了。”从去年的世锦赛到全运会,张琳一直在改技术,尤其是春节期间为期6周的美国集训,张琳寻求掌握现今最先进的技术动作,“主要把这次比赛当作是对于留学成果的一个检验吧。”张琳透露,虽然还没有达到最佳,但相比于去年的全运会肯定进步了不少。

  本届赛事由于哀悼日而延期一天,组委会最终决定将6天的比赛压缩到5天,这对于参加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个单项的张琳而言是不是意味着体力上更大的挑战?其实不然。因为原定1500米的预赛和决赛在同一天进行,因为压缩赛程,组委会决定将比赛分为快慢组,所以这对于张琳称的上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接受采访时张琳表示,把2010年的比赛重点放在了11月的广州亚运会,而不是本次全国比赛,“近期真的不会强求任何目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