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萨马兰奇逝世 > 萨马兰奇动态

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去世 享年89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1日21:04

  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去世。4月21日,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去世。这是2001年7月13日,萨马兰奇在莫斯科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12次全会上,宣布北京市获得2008年奥运会主办权。 新华社发

  新华网马德里4月21日电 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2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吉隆医院逝世,享年89岁。

  据萨马兰奇的主治医生埃斯特班介绍,萨马兰奇的死因为急性冠状动脉供血不足。

  萨马兰奇执掌国际奥委会21年,于2001年7月卸任。在把国际奥委会主席职位移交给比利时人罗格的同时,他当选国际奥委会的终身名誉主席。

  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托列略(国籍:西班牙)

  萨马兰奇(1920.7.17-2010.4.21)前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第七任主席,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

  89岁的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20日中午因心脏病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住院。医院发言人表示,萨马兰奇的病情非常严重。

  院长说,萨马兰奇是因为急性冠状动脉供血不足,情况很危急。

  萨马兰奇住院的原因是患上了急性冠状动脉供血不足症。

  10月13日,国际奥委会前主席萨马兰奇由于心脏病发作而入院接受治疗。

  据悉,89岁高龄的萨马兰奇先生当天出席Sportelinternational的一档电视节目,其间因心脏病轻微发作而昏倒。他目前已住进位于摩纳哥的格雷斯王妃医院,院方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