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热身赛-天津松江3-1火车头 张炜独中两元立首功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4月21日22:35

  4月20日松江队在昆明海埂进行了春训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以3:1战胜了天津火车头队。

  本场比赛松江队的上场阵容有比较大的变化,主要以之前上场时间较少的球员为首发,让这些球员也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比赛中球队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场上球员都非常积极,坚决贯彻主教练的战术要求。上半场由张炜和徐博各攻入一球,随后火车头扳回一球,在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松江队以2:1暂时领先。

   下半场松江队又由张炜攻入奠定胜局的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松江队以3:1取得了在昆明春训最后一场教学比赛的胜利。

  明天(4月22日)天津松江队将结束为期一个多月的昆明春训,返回天津备战即将开始的2010赛季中乙联赛。

  (北方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