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辽足两伤兵复出对阵鲁能 马林密授李铁克敌绝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21日22: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1日 济南报道)明天下午中超联赛第五轮将拉开战幕,辽足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今天晚上19点他们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辽足的伤病情况有所缓解,安德烈和克里斯都已火线复出。

  辽宁此前遭遇伤病危机,不过来到济南后,球队的伤病有所缓解。球队的另外两名伤员安德烈和克里斯都火线复出,都参加了全场对抗,安德烈也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不过克里斯被放在替补中,是否出场还要看情况。

  而此前有伤的杨旭随队一起来到客场,训练中他一直在场边慢跑,跑动中一瘸一拐,但他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马林表示,“杨旭能不能上场还要明天再定,两个外援的恢复情况你们的看到了。”不过据了解,杨旭明天很可能无缘出场。

  虽然有山东媒体到现场观看训练,但马林并不避讳,训练中就派出了主力阵容。他先安排了11人主力与替补7人的对抗,马林几次叫停训练向队员布置着该如何出球。随后辽足又进行了9对9的半场对抗,队员的状态都非常不错。训练最后辽足进行了射门训练,队员的射门都非常精准,几脚大力远射引得一阵叫好。

  从训练中看辽足的阵容并没有太大变化,安德烈顶替杨旭和菲利普搭档锋线,而克里斯则在替补阵容中。老将李铁和肇俊哲将继续搭档双后腰,训练结束后马林特意找到李铁,向其布置着该如何将球转移至边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