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鲁能老总担忧球队逆风而下 韩鹏:不想再玩心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21日22: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1日 济南报道)明天下午中超联赛第五轮将开战,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辽足。卡洛斯和王永珀因伤病,确定缺席与辽足的联赛。韩公政赛前表示,鲁能目前的状态可谓是“逆风而下”,但球队的目前依然是取胜。

  今天下午鲁能并没有到体育场踩场,而是在基地内进行了最后一练。卡洛斯因膝伤已经确定将缺席几场比赛,而王永珀也因旧伤复发依然没有参加训练,这也意味着两人都将缺席与辽足的比赛。这样拉德将会与刘金东继续搭档中后卫,而王永珀目前并不是主力,不会对阵容产生影响。

  鲁能下午进行了分组对抗和射门训练,此番面对辽足,鲁能上下志在取胜。韩鹏表示,“辽宁队很有朝气,有很多年轻球员,相互之间打得非常默契。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硬仗,和大连的比赛我们输掉了过程,希望明天的比赛不会再玩心跳。”

  不过鲁能决不能大意,毕竟辽足此前的对手并不弱,而且都打得不错。韩公政也对球队目前的状态并不满意,“辽足现在是顺风而上,他们前四轮的表现和积分都让人满意。而我们却不一样,应该说是逆风而下,积分看着还行,但表现却不是很好。”

  在谈到鲁能与辽足交手战绩的绝对优势时,韩公政表示,“不能看历史战绩,我们不能轻敌,打大连都觉得能拿下来,最终踢得什么样大家也看到了。但明天和辽宁的比赛我们是在主场,我们跟队员强调一定要摆正心态,去拼对手,这样才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我们还是志在取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