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晋级世锦赛次轮 赛后先谈玉树地震很爱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1日22:34

    新华社伦敦4月21日体育专电 在21日进行的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中国“神童”丁俊晖以10:1横扫佩特曼,强势晋级第二轮。

    比赛当日,中国为玉树地震遇难同胞举行全国哀悼活动,而远在英国参赛的丁俊晖也时刻关注着灾情。上半场以8:1领先的丁俊晖在下半场出场时没有选择背景音乐,而是神情肃穆地走进了比赛场地,以此来表达对地震遇难者的哀悼。赛后丁俊晖首先谈起了玉树地震:“几天前我从新闻里得知,在玉树地震中有许多人丧生,我感到很难过。”

    比赛开始后,丁俊晖依旧继续着前日的炙热手感,以单杆88分成功舀下一局。第11局中,虽然双方都出现失误,但丁俊晖最终还是有惊无险地获胜,并以总比分10:1轻松晋级次轮。

    对于本场比赛,丁俊晖说:“佩特曼总是给我留下机会,不知他的状态是怎么了。”

    丁俊晖将在第二轮比赛迎来墨菲和去年世锦赛亚军格林之间的胜者,他说:“第二轮将会十分艰难。墨菲进攻和防守能力都很强,他之前曾多次击败我。所以如果是他对我的话,他会占些心理优势。”(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