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各国媒体悼念萨翁辞世 这一刻全球都在哭泣(图)

03-BBC
3/15

03-BBC

2010年04月21日23: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7时25分,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时间周三13时25分,前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奎罗恩医院中去世,享年89岁。

  萨马兰奇过世后,世界各国媒体均表示沉重哀悼,缅怀其为世界奥林匹克运动做出的卓越贡献。以下为主要媒体的截图与观点。

   BBC称,萨马兰奇是奥林匹克历史上最德高望重的主席,为世界奥林匹克运动做出的贡献使他备受尊重。他在位期间,奥林匹克运动极大繁荣,成为世界上一股重要力量。 随后,BBC还刊登了专稿,称马德里最终未能成为2016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地是萨马兰奇最后的遗憾。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3/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