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青年营活动启动 183名青年报名参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21日23:13

     新华社广州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运会青年营场馆团队主任冯慧光21日通报了广州亚运会青年营的筹备进展工作。广州亚运会期间,来自全亚洲的183名青年将参加广州亚运会青年营活动。

    “青年营”(Youth Camp)活动,是在奥运会、亚运会等综合赛事期间,组委会邀请参赛国家或地区的青年代表参加的与体育相关的文化交流活动。

    本届青年营计划招募营员183人,其中国际营员92人,包括44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团长发放营员邀请函及报名表,启动国际营员选拔。

    国内营员91,包括国内各直辖市、省、自治区团委选拔推荐的85人以及亚洲书画艺比赛的6名国内获奖者。今年1月,青年营启动了国内营员选拔。

    青年营国内外营员报名将于今年5月15日结束,经亚组委青年营审核确定后,所有营员名单将在广州亚组委官网上予以公示。全部营员选拔计划于6月底结束。

    青年营拟于今年11月10日举办开营仪式,21日举办闭营仪式。期间,营员们将参与亚运火炬传递、观看亚运会开幕式,参观亚运村,观看部分亚运会比赛,参与民间体育艺术表演等活动。(完)2010/04/21 23: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