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校园才女盼亲临南非见证西班牙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2日01: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河南焦作的选手吴泽坤。吴泽坤今年20岁,身高1.70米,体重49公斤,三围82-58-86。

  吴泽坤是个性格随和的姑娘,她待人真诚,所以周围的朋友都愿意与她相处。“我基本上很少发脾气,但不轻易发脾气并不代表我没脾气;我有我的原则,在不和原则冲突的情况下我的脾气还是很好的。”吴泽坤笑着说。

  生活中的泽坤有许多诸如“精灵古怪小才女、温柔性感小女人、时尚妩媚小精灵”的昵称,不过她自己还是喜欢“元气女王”这一称号。“在我的记忆中,好像无论遇到多么沮丧的事情,我都还能保持精力充沛的状态。”

  搜狐:平日里都有哪些爱好,喜欢什么样的体育运动?

  吴泽坤:目前我最大的爱好就是养宠物狗。我养了一条三岁的萨摩耶犬名叫小顿。养宠物和养小宝宝几乎是一样的费力,需要我们的耐心和责任心。每天我都要带它散步,陪它玩耍,给它抓痒痒,还要用自己的零用钱支付它的口粮。不过,这些付出跟它带给我的快乐比起来,就统统不算什么啦。

  讲到运动,足球、网球、羽毛球和瑜伽是我平时比较经常接触的项目。这些运动除了可以锻炼身体和提升气质外,对于我最重要的还是从中能享受到很多乐趣。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好你进入32强。
支持“时尚妩媚小才女”!
我也认为西班牙将夺冠

  搜狐: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特长以及比较特别的成长经历?

  吴泽坤:我从小的兴趣爱好可以用泛滥来形容,琴棋书画不敢说样样精通,也算是略懂一二。我13岁的时候就拿到了中国管弦乐协会考核认证的古筝专业八级证书;此外,我在各种书法绘画比赛中也是小有成绩。

  进入大学以来,我的课余时间基本都被各种校园或社会活动所占据。我在学校新闻中心担任播音员一职,负责把各种新闻动态以及精品音乐节目通过声音与电波传递给同学们。每当在学校的论坛上看到有同学说喜欢我的栏目时,在开心之余我也会激励自己要做的更好。

  此外,我也常常担任一些校内晚会或商演的主持工作。曾获“春蕾杯”书画摄影大赛优胜奖、河南理工大学第五届主持人大赛亚军、校园风采大赛冠军以及个人才艺大赛冠军等。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世界杯的?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个球员,为什么?

  吴泽坤:我第一次接触世界杯是在1998年。英格兰是我最早喜欢的球队,仅仅因为当时队中的追风少年--欧文。如今金童老去,国家队里也没了他的身影,而我又渐渐迷上了另一只球队--西班牙。08年欧洲杯,我被这支欧洲桑巴风格的球队深深吸引,他们行云流水的配合;天外飞仙式的直传,着实令我痴迷不已。

  要说目前我最支持的球员当属C罗了。从他去曼联的那一刻,我就开始关注他,因为曼联是我非常喜欢的球队。如今C罗已成为了世界级巨星,也是身价最高的球员,这让我开始更加痴迷和崇拜他。

  搜狐:如果你有机会见到C罗,你想对他说些什么?

  吴泽坤:如果有机会遇见他,我想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并对他说:“皇马是个大熔炉,想在那里生存确实不容易。希望你珍惜眼下的荣誉,远离那些会影响自己职业生涯的诱惑,我们这些维C会一路与你同行!”

  搜狐:能否预测一下西班牙和C罗在本次世界杯的表现,你认为哪支队伍会获得最终的冠军?

  吴泽坤:对于西班牙在世界杯的表现,我还是比较乐观的。毕竟西班牙在现今足坛是顶尖的队伍,而且小组抽签结果和赛程都还不错,所以我很看好西班牙夺冠。

  此外,我感觉葡萄牙的阵容有很大的硬伤,世界杯的夺冠形势不容乐观,所以我不是太看好葡萄牙。对于C罗,我只期盼他别受伤,并且多多进球,争取拿到金靴奖。

  搜狐:为什么来参加此次非常天使活动,对于比赛成绩有何期望?

  吴泽坤:我是一名理科生,平时忙于繁重的学业,所以此前从没有参加过选秀比赛。这次参选“非常天使”是我首次经历,也是完全凭借我对足球和世界杯的一腔热情前来报名的。

  我参加这次比赛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希望能够亲临南非那片梦寐以求的绿茵场,目睹世界杯绿色的赛场、鲜艳的国旗和彩色的旗帜;感受球迷们疯狂的呐喊、起伏的人浪以及观赏世界杯诸强精彩绝伦的表现!(搜狐体育 杨小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