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萨马兰奇逝世 > 业内悼念

桑兰:萨马兰奇帮助我重拾信心 影响我了我一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2日02:00

  本报讯(记者田颖)“1998年我受伤的那次,萨马兰奇老先生亲自写了信给我。正是他当时跟我说的一番话,让我受益匪浅,并影响了我的一生。”桑兰对记者说,在自己低谷的期间,萨马兰奇给了她生活的方向。

  “他第一时间给我写了信,内容我没有对外公开过。现在我依然记得里面的话,他说希望我能够勇敢面对困难,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战胜困难。用英文写的,翻译给我念的时候,听了心情特别激动。”桑兰表示,对于这个慈祥的老人,她一直非常尊重,“这么多年我一直在为奥运事业努力,就是受了萨马兰奇老先生的影响。我认为最好的缅怀他的方法,就是记住他的话,发扬奥林匹克精神。”

  尽管面对面接触的次数不是很多,但在桑兰的印象中,萨马兰奇一直是个精神矍铄的老人:“北京申办奥运会的时候我们还见过面,那次觉得他身体很健康,精神很好,听到这个消息的实在觉得很突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