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萨马兰奇逝世 > 业内悼念

熊倪震惊萨翁去世 称这是现代奥运会的巨大损失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22日02:16

  熊倪

  国际奥委会和现代奥运会的巨大损失

  获悉萨马兰奇去世的消息,熊倪有些吃惊,“真的呀,前不久听说他的身体不太好……这是国际奥委会和现代奥运会的巨大损失。”

  追忆初次与萨马兰奇打交道,熊倪说:“那是1996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当时我参加跳水比赛,萨马兰奇有一天来游泳馆,我发现他是一位和蔼、可亲、慈祥的老人,而且思维非常活跃。”

  熊倪说:“萨马兰奇对于现代奥运会所作出的贡献,比如与商业的合作、与传媒的合作、与所有爱好和平的人和企业合作,使得现代奥运会不仅成为最具影响力的运动会,同时也是世界大团结的舞台。更为重要的是,萨马兰奇对现代奥运会的不懈努力,也使类似我这样的年轻人,有了在奥林匹克舞台上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 记者向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