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欧冠半决赛国米上演精彩反击 三球逆转巴萨优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2日03:15

  新快报讯 上周六西班牙人没能在联赛中让瓜迪奥拉举白旗,却给了穆里尼奥足够的启发。昨日,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国际米兰在梅阿查打出了漂亮的反击战,连进三球完成逆转,拿到了俱乐部自1980-1981赛季以来首次欧冠半决赛胜利,在与巴萨的两回合对决中占得先手。

  任何一支球队要想击败巴萨,必须做到两件事:冻结梅西和取得进球。昨天的国际米兰做到了。虽然穆里尼奥赛前对媒体表示不会派专人盯防梅西,事实上,穆帅为巴萨10号精心准备的是一份三人轮防的大礼。在萨内蒂、萨穆埃尔和坎比亚索三名同胞的贴身紧逼下,梅西全场比赛仅有5次成功突破,射门更是只有可怜的2次。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甚至只给梅西打出了5分,这在本赛季是极其罕见的。在老谋深算的“老妖”穆里尼奥面前,昨天的梅西变成了无力回天的“小巫”。事实上,算上昨天的1∶3,梅西6次碰上穆里尼奥的球队却1球未进,巴萨也只拿到1胜3平2负的成绩。

  梅西隐形的另一个原因在哈维也在国际米兰的中场紧逼下失去了以往的威力。虽然佩德罗在第19分钟的进球一度让巴萨球迷欣喜若狂,但随后斯内德、麦孔和迭戈·米利托的连环三击,让梅阿查成为蓝黑球迷疯狂庆祝的海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