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蓝黑军团神奇逆转 隔空过招穆帅场边PK瓜迪奥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2日03:19

  在昨日的比赛中,巴萨少帅瓜迪奥拉与国米主教练穆里尼奥在场边隔空“过招”,当时瓜迪奥拉向裁判抱怨判罚,结果穆里尼奥走过来用手敲击自己的太阳穴,意指瓜迪奥拉脑子有问题。

  蓝黑球员赛后内讧

  新快报讯 一场神奇的逆转,注定不会平凡。在比赛中,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两位名帅就隔空"过招",赛后赢球的国际米兰更是爆出了球员内讧的新闻。

  赢球后,梅阿查现场8万球迷欢呼雀跃,国际米兰全队球员和教练员都在场内欢呼,但替补登场的巴洛特利却没有参与其中,他径直走出了球场,奥里亚利上去试图劝阻他,让他回到队友中间,但他反而将球衣愤怒地扔在地上,随后他还在球员通道附近和看台上的球迷发生了争吵。国米旧将伊布更是透露,在球员通道内,马特拉齐打了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之所以再次成为主角,和他在比赛中两度被己队球迷发出的嘘声激怒有关。对于这个不听话的球员,穆里尼奥已经不耐其烦了,"巴洛特利已经失去了他的头脑,他正在成为我们的麻烦。他今晚做的事情对球队非常不利,摔球衣是个很不好的行为。"

  三枪拍案他们制造

  算上昨天的交手,国际米兰和巴萨已经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交锋三次,此前两次国际米兰主客场颗粒无收,还在诺坎普净吞两球败阵而回。事不过三,再次坐镇梅阿查的蓝黑军团终于进球了,而且一进就是三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