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外媒:冷酷丁俊晖压倒性取胜 只浪费一点点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4月22日03:34
[丁俊晖10-1血洗佩特曼 对手已无力还击 ]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实力平平的佩特曼。丁俊晖表现非常出色,上半场就取得了8-1的绝对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中,佩特曼已经无心恋战,丁俊晖连胜两局最终以总比分10-1将佩特曼淘汰出局,丁俊晖成功晋级第二轮。赛后国际媒体盛赞丁俊晖表现。

  国际台联:丁俊晖只浪费了一点点时间

  丁俊晖在世锦赛首轮只浪费了一点点时间,花了不到30分钟便以10-1击败佩特曼晋级次轮。

  23岁的中国选手在上半场以8-1领先,给对手沉重的打击,佩特曼出现了太多的失误,被丁俊晖抓住机会狠狠的惩罚。

  丁俊晖本赛季临时排名升至第五,两次打进排名赛决赛,并且收获了个人第二个英锦赛冠军头衔,他已经为本赛季获得足够的排名积分。

  今天是中国为玉树地震灾区举国默哀的日子,丁俊晖同样心系同胞。与佩特曼的下半场,丁俊晖主动提出取消自己的出场音乐,得到了组委会的批准。

  BBC:佩特曼的低级失误送丁俊晖获胜

  佩特曼在第11局错失了一个简单的粉球,丁俊晖得到机会轻松晋级下一轮。

  欧洲体育:冷酷丁俊晖压倒性胜利

  英锦赛冠军在上半场8-1领先,已经证明了自己为何是夺冠热门之一,很快第十局收获88分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随后再拿下最后一局,取得胜利。

  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决赛中输给了威廉姆斯,显然他现在正在最佳状态。接下来第二轮他将遭遇2005年世界冠军墨菲和格林之间的胜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