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比赛比我想象中容易 希望下轮能战墨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2日03:50
[丁俊晖10-1血洗佩特曼 对手已无力还击 ]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丁俊晖坦言,他现在感觉克鲁斯堡象家一样,10-1战胜对手斯图尔特佩特曼之后。  

  “我感觉现在在克鲁斯堡打比赛要容易一些,因为这是在谢菲尔德这也是我训练的地方,”之前从未杀进世锦赛16强的丁俊晖说。  

  “说实话这场比赛比我想象中容易多了,斯图尔特看上去第二阶段有些放弃了,我没有打比赛的感觉,更感觉象在训练。”  

  下一轮比赛,丁俊晖将和墨菲和格林之间的胜者交手。 

  对此丁俊晖坦承对阵墨菲他胜少负多,但是希望能够这一次改变历史纪录。 

  “肖恩是一位非常好的球手,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他之前曾经多次击败了我,但是这一次我希望不会这样。” 

  丁俊晖在这场比赛中的一个善举令人感动,为了纪念和缅怀玉树大地震中的死难者,丁俊晖和对手斯图尔特佩特曼均没有在入场时播放音乐。  

  “对于在中国受到影响的人们来说,真是令人悲痛,我希望以这样的方式来表达我的悲痛心情。”  

  “我在网上看到了相关的地震新闻,真是非常伤心。” 

  佩特曼赛后则对自己的糟糕表现十分吃惊。 

  “我都不知道怎么用语言形容,对于象丁俊晖这样的球手来说,你不能给他那么多的机会,但是我却是这样,和他的比赛象是一场恶梦。”(110体育独家提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