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丁俊晖10比1横扫对手 轻松晋级比赛次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22日03:46
  北京时间昨日,丁俊晖结束了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他在上半场8∶1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再接再厉,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又连下两局,顺利杀入世锦赛第二轮。

  昨日是全国哀悼日,举国上下沉痛悼念在地震中逝去的玉树同胞们。身在万里之外的丁俊晖正集中精力出战世锦赛,在全国哀悼日这个庄严而肃穆的日子里,丁

  俊晖也取消自己比赛出场时的现场背景音乐,以表达自己对死难同胞的哀思,而他的这一决定也得到了国际台联的支持。据悉,丁俊晖本届世锦赛剩余的比赛也都取消了出场音乐。

  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丁俊晖虽然发挥一般,但是对手频频犯错,不断给他机会,半场过后丁俊晖以8比1遥遥领先,这也使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丁俊晖以10∶1拿下了整场比赛轻松晋级。 (爱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