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家军集结迎来新领队 曹景伟走马上任欲带新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22日03:46
新任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新华社资料照片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浐灞队的赵旭日、于海、曲波三人入选。不过,俱乐部表示这三人均有伤病,申请暂不参加本期集训。朱挺、刘建和刘成首次入选高家军。本期名单最大的变化是国足领队由蔚少辉变成刚入足协的曹景伟。

  本期集训从26日至30日,其间,国足将赴欧洲拉练,并与南非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顾及亚冠,国安队没有一名国脚被征召入选,鲁能和建业也只是抽调了邓卓翔和曾诚。而海外球员方面,只有蒿俊闵被征召入队。(记者 梁军)

  附具体名单

  河南建业:曾诚;山东鲁能:邓卓翔;上海申花:陈雷、陈涛;天津泰达:何杨;大连实德:朱挺、李学鹏;江苏舜天:关震;浐灞:赵旭日、于海、曲波(三人有伤,可能缺席);青岛中能:姜宁、郑龙、刘建;长沙金德:刘建业、汪强、刘成;辽宁:于汉超、张鹭;上海东亚:张琳芃、武磊;沙尔克04:蒿俊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