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公布与南非热身赛名单 国安备战亚冠未出兵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2日04:0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中国男足公布了下周对阵南非的热身赛名单,多名新人榜上有名,领队为曹景伟。由于备战亚冠与川崎前锋的关键战役,北京国安此次无人入选。

  名单中,朱挺、刘健和刘成都是首次入选高家军。朱挺曾是国奥和国足双料前锋,但高洪波上任后一直无缘国家队,其特点是跑动积极,但缺点是射门质量低下。另外,由于有亚冠任务,鲁能和建业只被抽调邓卓翔和曾诚。国安将在28日主场迎战川崎前锋,打平就出线,因此球队“按兵不动”。亚泰也无人入选。

  同时,由于和南非的比赛被安排在非国际比赛日,因此郑智、邵佳一、冯潇霆等效力的俱乐部都拒绝放人,只有蒿俊闵得到征召。

  根据安排,国足将于26日在大宝饭店集中,原本要参加23日亚洲杯抽签仪式的高洪波临时取消了飞往多哈的计划,代表中国出席的将是张吉龙。

  >>名单

  ★队员:曾诚、邓卓翔、陈雷、陈涛、何杨、朱挺、李学鹏、关震、赵旭日、于海、曲波、姜宁、郑龙、刘健、刘建业、汪强、刘成、于汉超、张鹭、张琳芃、武磊、蒿俊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