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萨马兰奇逝世 > 萨翁逝世动态

网友微博悼念萨马兰奇 星光永远闪亮在心灵天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4月22日04: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因心肺功能衰竭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一所医院去世,享年89岁。这位西班牙人被亿万中国人尊重和爱戴,甚至被视作是我们永远的朋友。上世纪70年代与中国结下不解之缘的的萨翁,在过去的三十余年中看着中国体育一次又一次的改写历史、一遍又一遍的创造辉煌。面对噩耗,众多网友纷纷通过搜狐微博献上了哀思。

    微博诉说哀思

  网友牛刀在微博上如此说道:全球爱好和平、爱好体育、爱好竞技的人们都应该哀悼萨马兰奇,一颗闪亮的流星逝去了,而那星光将永远闪亮在我们心灵的天空。

  rodic:我从小时候就一直贯彻在我耳边的一个名字:萨马兰奇。在中国的哀悼日去世了。早些时候听说老人为了自己国家申办奥运会去作了大使,可惜最终还是失败了。希望他在天堂同样能为他所热爱的事业尽心尽责。

  还有很多网友同样表达了自己的悼念之情。

  小树发芽:昨天才听到前奥委会主席重病入院的消息,今天就得知他走了,心情沉重,毕竟他走了,听起来有点残忍,不过这是事实。

  星期五5582:萨马兰奇在中国人民的哀悼声中,陪着玉树遇难的同胞去了天堂!

  bywangxz:这老爷子真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他得到中国人民的尊重,也得到世界人民的敬仰,我们会永远还念他的!!!

  欣湘冰奕:萨马兰奇去世了,一位我非常尊敬的老人,对中国体育,对奥林匹克巨大贡献,需要铭记。

  相逢是缘5494:萨马兰奇是中国人民的好朋友!一位慈祥的老人!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

  conglidong:萨马兰奇在解释他为什么热爱中国、尊重中国时说“:“中国人民是一个拥有超强记忆力的民族,他们懂得珍惜患难之交,不会忘记患难时期与自己站在一边的人。正因为如此,在这次北京奥运会上,我才能享受到中国人民的友谊和对我的爱,这是很难用言语表达的情感。30年来我29次访问中国。我从中国收获了爱和友谊,也学会了爱与尊重中国人民。” 他和我们中国人具有一样的品质!祝愿他一路走好!我们会永远怀念他!

  chenxin7448:今天的哀悼日,在这个世界上又失去了一位伟人,和我一样年龄的人从小听着萨马兰奇的名字长大的,每次奥运会都会有他的身影!萨马兰奇先生,以后只要奥运年,还是会回忆起这个面容慈祥的老人........(搜狐体育 马克整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