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欧冠-里贝里染红罗本献世界波 拜仁1-0里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4月22日04: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点45分,2009/10赛季欧冠展开半决赛首回合的最后一场比赛,德甲领头羊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来访的里昂。上半场里贝里在37分钟被红牌罚下,两队暂时0-0战平。下半场里昂的图拉朗也吃到红牌下场,随后罗本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助拜仁主场1-0小胜里昂。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拜仁太牛了!
罗本太牛了!
里贝里太牛了!
主裁判太牛了!

  本场比赛,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和左边卫部的司徒因为停赛缺阵,范加尔继续排出442,穆勒和奥利奇搭档锋线,中场方面,里贝里和罗本分居两侧,施魏因斯泰格和普拉尼奇搭档后腰,后防线上,德米凯利斯和范比滕搭档中卫,拉姆和孔滕托出任两个边卫。布特继续把守大门,拉姆出任场上队长,里昂则以433阵型出战。

  第5分钟,里昂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小将皮亚尼奇的直接射门被拜仁人墙挡出。1分钟后,罗本也有一脚任意球远射还以颜色,但被对方后卫解围。第9分钟,奥利奇被雷维埃凶狠铲倒,但后者并未因此吃牌。

  12分钟,里贝里主罚的角球惊出洛里斯一身冷汗,后者奋力将球托出。1分钟后,洛里斯站位失误,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甩头攻门,16分钟,穆勒禁区内甩头攻门打高。18分钟,里贝里禁区前沿摆脱克里斯防守后20码外低平球射门,皮球擦柱而出。

  20分钟,里贝里禁区内横传奥利奇,后者大力抽射打偏。22分钟,洛里斯解围球被里贝里断下,但法国人的射门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穆勒在禁区线上接罗本传中射门高出横梁,里昂中卫克里斯防守时不幸受伤,导致比赛一度中断,好在经过短暂治疗后他又很快回到场上。

  27分钟,普拉尼奇吃到黄牌下场,他因为累积黄牌无缘客场和里昂的比赛。30分钟,里昂获得角球机会,德尔加多接队友开出的皮球头球回点,埃德尔森跟上在禁区内拔脚怒射,皮球被德米凯利斯伸腿挡出底线。

  37分钟,里贝里拼抢时踩踏利桑德罗脚踝,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拜仁场上少一人作战,不过利桑德罗也因此被担架抬下场接受治疗。43分钟,卡斯特鲁姆30米外的远射被布特奋力挡出。随后利桑德罗在补时阶段的射门又打在拜仁后卫身上,这时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用季莫什丘克换下奥利奇。48分钟,普拉尼奇禁区前接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一脚劲射,皮球滑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直奔死角,洛里斯奋力将球挡出。51分钟,图拉朗铲倒罗本犯规,前者被黄牌警告,他将无缘下轮和拜仁的比赛。

  52分钟,罗本斜长传吊入禁区,施魏因斯泰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拉姆禁区内摆脱西索科防守后传中,但中路包抄的穆勒却没能打正皮球,错失得分的绝佳机会。53分钟,里昂遭受重创,图拉朗侵犯施魏因斯泰格,被主裁判再次出示黄牌,吃到红牌下场,双方各以10人应战。

  56分钟,里昂用马孔换下皮亚尼奇,61分钟,罗本突入禁区抽射偏出立柱。1分钟后,拉姆传中球导致洛里斯扑球脱手,里昂后卫抢在穆勒前将球解围。63分钟,拜仁用戈麦斯换下普拉尼奇。6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带球突入禁区劲射被后卫身体挡出底线。

  68分钟,罗本左路传球吊入禁区,戈麦斯后点头球攻门被洛里斯没收。69分钟,拜仁终于首开纪录,季莫什丘克分球给罗本,荷兰人右路带球闪开空当,在30码外左脚大力轰门,皮球蹭在穆勒头皮上飞入大门,洛里斯鞭长莫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拜仁主场1-0领先里昂。

  70分钟,里昂再次换人,巴斯托斯替下埃德尔森,73分钟,穆勒禁区内包抄打偏。2分钟后,罗本突入禁区低平球射门被洛里斯没收。79分钟,里昂用戈武换下德尔加多。1分钟后,巴斯托斯吃到一张黄牌。

  84分钟,戈麦斯和罗本打出二过一配合,最后罗本在禁区弧顶处的劲射被洛里斯扑出,随后戈麦斯的小角度补射也未能得分。85分钟,范加尔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大阿尔滕托普替下罗本。89分钟,戈武禁区外抽射擦柱而出。最终,两队都未能再取得进球,拜仁依靠罗本的进球在主场1-0击退里昂。

相关新闻:

·里贝里本泽马涉嫌嫖宿幼女 女主角真容曝光(图)

·罗本承认被换下闹情绪不对 能破门因穆勒没理发

·拜仁防线超常发挥齐获高分 真正考验一周后来临

·德媒体看好拜仁进军决赛 担心范加尔罗本生隔阂

·淘汰赛拜仁每比赛必见红 里昂能否打破红牌宿命

·拜仁主场小胜仍不保险 范加尔换人失败神奇不再

·小飞侠无愧全场最佳 里昂两大巨星比里贝里更差

·以逸待劳次回合里昂仍有望 拜仁成败还看火山灰

·救世主罗本再显神威 他将护送拜仁一路杀进决赛

·拜仁控球比率高达七成 19次射门终轰开里昂大门

·组图:里贝里染红羞愧下场 罗本世界波拯救拜仁

·受困丑闻里贝里招红牌 意甲第一裁判天使OR魔鬼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6-孔滕托/10-罗本(8-大阿尔滕托普 85’),23-普拉尼奇(33-戈麦斯 63’),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11-奥利奇(44-季莫什丘克 46’),25-穆勒

  里昂出场阵容(4-4-2):1-洛里斯/3-克里斯,13-雷维埃,28-图拉朗,20-西索科/41-格纳隆斯,6-卡斯特鲁姆,8-皮亚尼奇(17-马孔 56’)/10-埃德尔森(7-巴斯托斯 70’),9-利桑德罗,19-德尔加多(14-戈武 79’)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