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救世主罗本再显神威 他将护送拜仁一路杀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4月22日06: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的另一场比赛开战,结果拜仁慕尼黑在主场1-0小胜里昂,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而本场比赛因为里贝里上半场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所以罗本成为了拜仁的唯一希望,好在荷兰人不负众望打入全场唯一一球,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因为范博梅尔和巴德斯图贝尔累积黄牌停赛,所以普拉尼奇和小将孔腾托被放入了首发名单,比赛一开始拜仁并没有利用主场的优势发起猛烈的进攻,双方踢得都比较保守,多数时间都是在中场倒脚,第37分钟里贝里因为对利桑德罗恶意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拜仁不得不面对少一人的困境;幸好里昂方面也是有多人累积黄牌在身显得有些畏首畏脚,拜仁的进球直到第69分钟才出现,罗本右路得球横切后大力射门,皮球打在穆勒头上变线,对方门将来不及反应,拜仁主场1-0领先,随后主队虽然继续大力进攻,但是成效不大,于是只能遗憾的带着1-0的比分结束比赛。

  本场比赛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却远远不能为晋级决赛做出保障,再加上里贝里红牌停赛,下场客场一战对于拜仁来说挑战不小,唯一让人感到欣慰的是,罗本继续在比赛中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他将成为拜仁能否站在伯纳乌球场的关键。

  回顾本赛季拜仁的欧冠历程,我们会发现在整个晋级的过程中,罗本一直都在扮演着救世主的角色,首先与佛罗伦萨的16强比赛,罗本两回合均有进球,第一回合的比赛里拜仁迟迟打不开僵局,罗本在上半时补时阶段为球队取得领先,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佛罗伦萨利用主场优势取得3-1的领先,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拜仁就将被淘汰出局,罗本再一次挺身而出,第65分钟的进球使得拜仁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8强;在1/4决赛和曼联的较量已经无需赘言,第二回合对手在3-0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被拜仁淘汰,而将致命一刀插入曼联心脏的正是罗本,小飞侠第74分钟的进球让老特拉福德一片死寂;今天,又是罗本,在里贝里被红牌罚下拜仁无计可施的时候,荷兰人再次证明了自己世界级球员的价值。

  如今,里贝里身陷雏妓门状态不佳转会传闻不断而且今天还在比赛中恶意犯规,拜仁球迷已经对其失望之极,而罗本却成为下一个拜仁王朝的新希望,我们也期待着他和球队一起上演新的奇迹。

  (搜狐体育:米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