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新集训大名单公布 鲁能邓卓翔“只身”入选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22日05:26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体育专电 (记者郑道锦公兵)中国足协21日公布了中国男足国家队28日与南非队友谊赛的集训名单,在德甲沙尔克04队渐渐打上主力的蒿俊闵榜上有名。

  中国队与南非队的比赛计划于28日在德国纽伦堡进行,由于这场比赛时间并不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因此目前在海外效力的冯潇霆、郑智和邵佳一等中国球员很难征召,但国家队还是将蒿俊闵列入了名单。蒿俊闵目前在沙尔克04队正逐渐取得主帅马加特的信任,已经连续两场首发,届时沙尔克04俱乐部能否放人还是个未知数。

  上海东亚队的两名小将张琳芃、武磊继续入选,北京国安队的杨智、杨旭、黄博文等国脚由于要随队征战亚洲冠军联赛的关键比赛,未能出现在名单上。

  中国队将于26日在北京集中后前往德国。中国队集训名单为:河南建业队曾诚,山东鲁能队邓卓翔,上海申花队陈雷、陈涛,天津泰达队何杨,大连实德队朱挺、李学鹏,江苏舜天队关震,陕西中建队赵旭日、于海、曲波,青岛中能队姜宁、郑龙、刘建,长沙金德队刘建业、汪强、刘成,辽宁队于汉超、张鹭,上海东亚队张琳芃、武磊,沙尔克04队蒿俊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