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汽备战卡卡表哥有望亮相 李章洙确认孙祥加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2日06:09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明天肯定又会下雨。”送记者前往名将足球活动中心的的士司机信誓旦旦地说,“前两天下了好大的雨,今天才见晴,球场肯定不行了。”广州广汽原定的计划是昨天下午到增城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训练,但出于保护草皮的原因,球队改到了较远的名将足球活动中心进行训练。记者先行前往增城体育场,发现那里的草皮的确有些糟糕,这对于强调地面进攻的广州广汽而言并不是一件好事。

  广汽后防或有明显改善

  在名将足球活动中心,沈阳东进主帅于明说:“我们原先在赛程上不利,毕竟广州队此前一轮轮空,不过比赛延期一天之后,我们的体能恢复有了较多的时间,疲劳的影响现在看来并不大。”

  广州广汽在三水集训期间,主教练李章洙把训练重心放在打造442战术阵型上,并且重塑了球队的后防线。昨天下午的训练,李章洙仍然非常强调防守,他将12名防守球员编为两组,尝试不同的防守组合,甚至将梅尔坎放在了后卫位置。“前两轮比赛我们丢了4个球,说明防守有很大的问题。具体的人员变动,到明天比赛时才能确定。”李章洙说,“我们在间歇期有10天的时间,短时间内很大的变化是不可能的,变化肯定有,但不会很大。”这位韩国教头还和记者开起了玩笑:“具体的变化你们也看到了,不需要我说太多。不过你们要是写出来的话,那可能是在帮倒忙。”

  李章洙肯定孙祥将加盟

  谈到防守问题,李章洙不可避免地被问到孙祥将转会来球队的事情,李章洙对此进行了肯定。“大家都知道,我们两场比赛在防线上已经换了5个人,尤其是左路的人员。以孙祥的能力来说,我们需要。对于参加联赛,一支球队在一个位置上至少需要有两名球员,每个位置上都要有竞争,这样才有进步。”

  值得李章洙高兴的是,卡卡表哥德拉尼已经伤愈,并且可以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登场。“他已经回来参加训练10天了,比我想象中的要好。”李章洙说。

  昨天的训练还有一个小花絮,郜林在射门时直接一脚打了飞机,皮球直飞到毗邻训练场的公路上,两秒之后大家听到一声急刹车和一声爆响,原来是一辆旅游大巴直接碾压过皮球,把皮球压爆了,所幸的是大巴稳稳当当地继续前行,没有引发车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