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揪出阿森纳5年0冠症结 一位置换17人难满意

01-大卫-希曼
1/17

01-大卫-希曼

2010年04月22日0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一个优秀门将能顶半支球队,这个道理甚至连球迷都懂,但很让阿森纳支持者们感到失望的是,温格似乎却并不这么认为,教授执教阿森纳这14年来,他对门将水准总是没啥太大追求,很多时候就算买来新人,这名球员的实力也往往让人无法恭维,而就在近日,《英国体育》便撰文罗列了温格执教阿森纳以来所有门将,从这些人的名字背后不难得出一个结论,阿森纳之所以5年0冠,症结恐正是在此。

  1、大卫-希曼

  英格兰的传奇门将于1990年以100万英镑的身价从皇家园林巡游者转投阿森纳,自那时开始,他便成为阿森纳门将一道不可逾越的屏障。效力阿森纳期间大卫-希曼共随队赢得英超联赛、足总杯、联赛杯与欧洲优胜者杯冠军,温格接手阿森纳伊始,大卫-希曼便是队中骨干。2003年他离开阿森纳转会曼城,一年后宣布退役。

(责任编辑:Jurgen)

     跳转至: 页 1/17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