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罗本承认被换下闹情绪不对 能破门因穆勒没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4月22日07: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的另一场比赛开战,结果拜仁慕尼黑在主场1-0小胜里昂,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赛后,拜仁将士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主教练范加尔上来就表示:“我们取得了一个好的结果。通常我们的比赛不会不进球的,因此第二回合里昂必须进三个球才能淘汰我们。”对于里贝里的红牌,范加尔则认为有些过重:“我认为,那并不是一张红牌。里贝里的脚停在对方脚上时间过长,这就给了主裁判一个错觉。我希望他不会被追加停赛。”对于自己的换人,范加尔也给出了解释:“罗本一直以来比赛太多了,今天的1比0,我已经很满意了。”

  打入关键一球的罗本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里贝里的红牌并没有影响到我,很高兴能打入致胜一球。”对于自己被换下时的过激反应,罗本说:“我被换下时的表现不好,这是一种错误的反应。可我还想进一个球。那是我不对。”

  小将穆勒对于拜仁的进球有着特殊的贡献,正是他的头轻轻一蹭,干扰了里昂门将洛里斯的判断。赛后,穆勒幽默地说:“我本来这几天想去理发的,好在我没有去,头发够长才能蹭到那个球。”

  施魏因斯泰格在赛后说:“我们都感觉,这场比赛不应该只进一个球。里贝里的红牌有些过重了。”而谈到客场对里昂的比赛时,小猪和范加尔不谋而合,他笑着表示:“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我们是一个客场很能进球的队。”

  拜仁主席赫内斯则为球队感到自豪:“这一周以来,拜仁的表现十分神奇,我为队员们骄傲。”贝肯鲍尔则说:“除了进球少了点,所有属于足球的东西都在这场比赛里了。”(搜狐体育 艾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