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鲁辽前瞻:鲁能占优或演大比分 李金羽望战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22日07: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2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五轮将开展,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远。辽足赛前并不示弱,争胜的目标没有改变,不过从历史战绩来看,辽足要想全身而退并非易事,两队本场比赛也有望上演大比分。

  鲁能要逆风而上?

  目前鲁能和辽足同为2胜2平,虽然积分相同,不过鲁能方面认为两队在走势上完全不同,“辽足是顺风而上,鲁能是逆风而下。”韩公政如此表示。本场比赛对于鲁能而言志在取胜,上轮与大连的比赛鲁能在悬崖边救回了自己,面对辽足,鲁能不想“再玩心跳”。

  而辽足上场最后时刻被请到3比3逼平,错失百万奖金。面对强大的鲁能,辽足也不会束手就擒。主帅马林就在赛前放言,“不管打哪个对手,我们都是朝着3分去努力的,这一场也一样。并不意味我们没有机会,如果我们有机会赢球,我们绝对不会放弃,希望球员们能在这场比赛中打出最好的状态。”

  两队同遭伤病侵袭

  两队目前都被伤病困扰,鲁能方面,卡洛斯和王永珀都已确定缺席比赛,两人同样将缺席最后一轮的亚冠联赛。不过鲁能有足够的球员替换,拉德将会顶替卡洛斯的位置,而王永珀目前并不是主力,他的缺阵不会对鲁能造成太大影响。而李金羽将会再次面对旧主。

  辽足方面,虽然安德烈和克里斯在此前都有伤,但他们火线复出,并参加了赛前的分组对抗,明天都有望出场。只是杨旭未能伤愈,虽然随队来到客场,但他只能在场边慢跑,更多的是显示球队的团结一心,杨旭恐怕将缺席比赛,这无疑对辽足影响不小,不过安德烈的能力同样不能小觑。

  有望上演大比分

  从两队的交手战绩看,自04年中超开始,鲁能在与辽足的交手中占据绝对优势,8胜1平1负,辽足只在07赛季主场2比1击败过鲁能,而鲁能5个主场取得了全胜战绩。同时两队的交手都意味着大比分,10场比赛场均贡献4.6个进球,这样的情况并不多见,辽足要想从客场全身而退并非易事。

  不过鲁能高层并不看重交手战绩,“不能看历史战绩,我们不能轻敌,小看辽宁,打大连前都觉得能拿下来,最终踢得什么样大家也看到了。”正如韩公政所说,辽足目前气势正盛,鲁能必须要在比赛中提防对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