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国米赢球却起内讧 巴洛特利替补出战遭球迷嘘声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22日08:08

  尽管晋级决赛形势一片大好,但国米也有不和谐一幕。巴洛特利在第75分钟替补出战,但经历了“AC米兰球衣事件”并拒绝认错的他,遭到了球迷满场嘘声。国米球迷高举横幅:“你是AC米兰的私生子”,并像巴萨球迷一样,在巴洛特利拿球后送上嘘声。也许是心情大乱,巴洛特利在15分钟出场时间里不断因为失位,被穆里尼奥叫到场边训斥。为了泄愤,巴洛特利一次在40米外拔脚怒射,结果球远远偏出,结果再次被嘘。

  比赛结束后,国米全队欢庆,但巴洛特利直接脱下球衣扔在地上,面无表情地离场。国米经理奥里亚利试图劝他回到队友中间,但巴洛特利根本扬长而去,甚至对国米球迷做出挑衅手势。更惊人的是,伊布赛后透露,在更衣室通道里,他亲眼目睹马特拉齐打了巴洛特利:“我看见马特拉齐在球员通道内打了巴洛特利。我从没见过这种事情,如果他这样打我,我肯定还手!”

  某电视台还也披露,一位梅阿查球场工作人员证实,马特拉齐的确就巴洛特利摔球衣、挑衅球迷的做法表达了不满,但招致后者的激烈回击。两人吵闹起来,还发生了肢体冲突。对此穆里尼奥表示:“他(巴洛特利)已经失去了头脑,他正在成为我们的麻烦。”由于和球队已经形同陌路,巴洛特利被扫地出门,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